你就是我的星星月亮

卡特特工的精华

towardtg37:

卡特特工的精华大概就是我爱你,也爱他/她吧……食用得一本满足


卡特和闺蜜安吉






对此我只想说,没关系!你们可以一起eat him with two silver spoons!!!




然后我最喜欢的小胡子霍爹和佩姬,可惜霍爹总是万年不上线,好喜欢看他出场啊

霍爹和佩姬这对闺蜜的日常




日常







以及







感觉霍爹下半身已经起反应了+_+


这种时候就该上队队的doge脸镇楼了









然后我感觉最萌的贾佩(或者佩贾?),贾维斯和佩姬配一脸啊啊啊!!!说真的,我怀疑队队跟佩姬真在一起,有一定几率会悲剧……还不如贾维斯适合……


估计霍爹会在队队面前吐槽,人家贾维斯和佩姬老乡见老乡,讲讲家乡话多亲切。








然后又要上队队的doge脸镇楼了,doge脸看楼上





霍爹表示小意思,你看我都没doge





霍爹被老贾抱还蛮带感的,不敢想象比霍爹还要小几个尺寸的铁罐被抱起来该有多带感







以及必须上佩姬的神吐槽





霍爹如果在场,应该会反驳“我和他做了措施”,然后表示“但我和你男朋友没做措施”吧……


 

三人行的日常,气氛好棒!





以及必须的大杀器


佩姬:我知道你爱他,我也爱他。


霍爹:在我碰他之前,他很完好,对吧。(为什么我想歪了?)








我一想到如果队队活着,就要习惯以上的日常生活,就觉得……他可能最后还是和巴基哥哥在一起了吧……










评论

热度(2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