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是我的星星月亮

【蝙超,神女盾】万丈光牢(上)

老污出马

喵老污:

【蝙超,神女盾】万丈光牢(上)


内含一个路子很野的拉郎:神女X盾(清水友情向),Xover,没有售后,爽完就跑。


 


1.


他第一次见到她是在外星球军团再度攻占纽约,企图直捣地心摧毁地球的战场上。


那时候Thor正举着锤子召唤雷电,Natasha脸上了挂了彩,鹰眼拉弓的手指有些颤抖。


独木难支。


他环顾着身周的断壁残垣,浩克发了狂一般从一栋废弃的银行大楼上跳到对面,不堪重负的钟楼轰然倒地,浩克扯着破破烂烂的裤衩子站起来发出怒吼,一跺脚又冲上了天。


敌人摸透了复仇者们的作战方式,狐狸在猎手的数次追堵下变得越来越狡猾,这使得纽约大战之后的每次任务都困难重重,Steve的作战服被炸开个大口子,他举起星盾挡住再次狂轰而来的激光炮暂时隐蔽在掩体之后。


2.


奇迹就是在这一刻发生的。


天空突然出现了一个缺口,随着裂口越来越大云朵开始旋转着形成一朵漩涡,当漩涡的形状巨大到足以吞噬半个纽约城的时候,一架黑色的战机从云浪中心穿梭而出,顺带撞飞了一个正停在半空仰着头观赏奇景的外星侵略者。


“你们看起来很糟糕。”


老蝙蝠的声音通过变声器悠悠传出:“需要点儿帮助么?”


随之而来背对阳光的阴影中超人和神奇女侠缓缓落地,以人类无法做到的轻盈动作脚尖悬空,红靴着地的瞬间Steve仿佛听到地表炸裂的闷响。


“你来迟了。”


他对着自己的老友露出一个沾满灰尘的笑容,Clark不好意思地笑着去挠头,又突然想起自己打了发胶尴尬地将手垂下。


“是这样的,我和Bruce......”


“小心!”


一面盾牌挡住了Steve背后射来的光线,接下去的几秒钟内盾牌的主人以无比干净利落的动作干掉了一整排拿着枪涌上来的外星怪物,还来得及在武器飞回手中之后整理一下漂亮的黑色长发。


“开工了男孩儿们。”


Diana的剑尖划过地面激起一阵尘埃,路过Steve身边时她不小心踩到了凸起的金属硬物。


“抱歉。”


她挪开脚,看到一面红蓝相间的落了灰的星盾。


3.


配色不错。


啊,谢谢。


短暂的交流之后他们开始联手,鹰眼在射光了手中的剪弩,只能躲在Natasha掩护的墙体之后偷摸往外看时发出忿忿不平的抱怨声。


“我觉得我们也应该升级下装备。”


Steve正在四五个敌人的包围圈里奋力突围,而另一边的超人悬浮在半空瞪着眼,红外射线像轰炸机一般迅速扫清了大片地面。


“说真的,我们队伍里能招几个外星人吗?”


他怨念地啃起了手指头:“你看他们个个都能飞,眼睛里还能放激光!”


“闭上你的嘴。”


Natasha在射击的间隙抽空理了理头发,Diana从天空俯冲下来一剑砍掉母舰的右侧机翼然后举起整架机体抡几圈轻松丢了出去。


“哇哦。”


“哇哦?”


“我发现你还挺温柔。”


鹰眼抱住了黑寡妇的裤腿。


4.


“喂我说大总裁,我们可以走了么”


Tony翘着腿不耐烦地拍打着头盔:“这些战损加起来都没你一颗卫星来得值钱,你该不是付不起吧?”


“闭嘴。”


老蝙蝠侧头斜了眼喋喋不休的小胡子富豪。


哼,一点都不哥谭。


“过来。”


他挥挥手,脚尖悬浮的超人便乖乖飞了过去。


“今天的战损是多少?”


“我没有砸东西,也没有拆楼!”


Clark瞪着圆眼着急地解释着:“刚才我还特意绕过那栋大厦开的热视线......”


“这个怎么解释。”


Bruce带着作战手套的手指轻轻刮过超人制服胸口因为破损而露出的小片肌肤。


Clark哆嗦着,在半空中一个踉跄。


5.


最后还是Tony付的钱,签战损的时候他很不满地气歪了嘴,却发现整张清单上都没有列出关于正联主席超人同志制服破损的项目。


 


 


TBC


下部分完结


 


 



评论

热度(3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